隱私聲明

隱私聲明
更新日期(2020/9/21)
「161國際面膜網」(以下稱為「本公司」)認為,適切保護本公司經營的網站「161國際面膜網」(以下稱為「本公司網站」)用戶(以下稱為「本公司服務用戶」)之個人資料,乃企業的社會責任,而制訂本方針並加以遵守。
1.個人資料的定義
本公司將有關特定個人的資訊,且可透過其中的記述、符號、圖像、聲音等,來辨識該當個人的資料,視為個人資料。
2.個人資料的蒐集及利用
包含從本公司服務用戶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在內,所有資料的單獨持有人為本公司。從本公司服務用戶所蒐集的資料,僅由本公司保有。此外,提供電話諮詢時,本公司將進行錄音,以供緊急記錄(警方要求協助調查,或本公司服務用戶要求確認等情形)、提升電話諮詢品質、確認諮詢內容之用。
除本隱私聲明揭示的理由外,本公司不會在未經當事人同意下,逕自將個人資料向第三方販售、分享或提供。但以上規定,並不包含下述等情形:中央政府、地方政府、法院等要求依法揭示時;欲委外實施商品配送、支付款項相關業務時;依其它法律等規定,不必徵得當事人同意時。
本公司從本公司服務用戶所蒐集的個人資料,其利用目的如下。

 
  • ・提供本公司及本公司服務相關資訊,如發送電子報、郵寄資料等
  • ・提供本公司網站服務及相關服務
  • ・為了解決以本公司網站為主的本公司事業活動發生之問題
  • ・本公司的財務管理所需
  • ・本公司開拓新事業所需
本公司已於本網站內下列各項目之中,蒐集本公司服務用戶的個人資料,並加以利用。
即使本公司已經根據本公司服務或提供資料等目的而取得個人資料,但在欲大幅更改利用目的時,本公司會將更改後的利用目的,或是欲在超出利用目的之範圍而加以利用時,將超出原本利用目的之利用目的,透過電子郵件或公布於本公司網站的方式,告知本公司服務用戶。

a.註冊會員
如欲使用本公司網站,必須先在本公司網站註冊會員。註冊會員時,欲利用本公司服務者,必須將聯絡方式(負責人姓名、電子郵件、地址等)告知本公司。

b.訂購商品
本公司服務用戶可在訂購個別商品時,申請新增不同於事前已告知本公司之資料(收貨地址等)。
事前已告知本公司之資料中,包含了信用卡資訊及商品收貨地址。

c.申請提供資料
欲利用本公司服務, 有意註冊為本公司網站上架廠商者,可向本公司申請提供資料。欲申請提供資料時,必須將公司資訊(公司名稱、公司地址、電話等)及負責人資訊(姓名、電子郵件)告知本公司。

d.諮詢管道
除了電話、傳真、電子郵件外,亦可透過本本公司網站上的諮詢頁面與本公司聯絡。諮詢人必須輸入公司名稱、電話、電子郵件,以利本公司回覆。
3.向第三方提供個人資料
本公司明確規定個人資料的利用目的,並依上述目的,於必要範圍內處理個人資料。
即使本公司已經根據本公司服務或提供資料等目的而取得個人資料,但在欲大幅更改利用目的時,本公司會將更改後的利用目的,或是欲在超出利用目的之範圍而加以利用時,將超出原本利用目的之利用目的,透過電子郵件或公布於本公司網站的方式,告知本公司服務用戶。

商品由本公司負責發送時,本公司將透過外部貨運廠商出貨。此外,本公司服務用戶欲使用信用卡,來支付商品及利用本公司服務之款項時,將會透過信用卡請款廠商所提供之服務。

如上所述,本公司會視情形將本公司網站部分相關業務,委託第三方辦理。

此外,在提供特別服務時,本公司亦會與第三方之間簽訂委任契約。於此情形下,對於上述委任廠商而言有其必要之資料(本公司服務用戶的姓名、其它聯絡方式等資訊、信用卡號碼等請款資訊),本公司將與該廠商分享。

本公司已與上述委外廠商簽訂保密契約,規定包含與本公司分享的個人資料在內,所有資料之利用,皆不得超出該委任業務目的之範圍,並由本公司進行監督管理。


4.與其它網站的連結
本公司網站中包含與其它網站的連結。雖然包含與其它網站的連結,但並不會與其分享個人資料。有關其它網站蒐集、利用個人資料之行為,本公司無法承擔任何責任,請務必詳閱該網站的隱私聲明。
5.安全及個人資料管理機制
本公司會實施預防措施,藉此保障本公司服務用戶的所有資料。
本公司服務用戶經由本公司網站提交重要資料時,其資料傳送採用SSL加密安全技術標準。
本公司定期針對所有員工實施安全及隱私研習,在執行業務時,皆隨時注意個人資料之保護是否有所遺漏。
6.個人資料的修改及更新
本公司已於本公司網站上設置頁面,供本公司服務用戶自行申請揭示、更改個人資料,以及停止利用本公司服務等手續。此外,用戶亦可與客服單位聯繫,由本公司進行處理。
本公司將按照另行規定之手續,迅速處理用戶之申請。
7.要求揭示個人資料
本公司服務用戶要求本公司揭示個人資料時,本公司將確認其是否為當事人後,適切並迅速加以回覆。
若揭示後發覺本公司保有之個人資料有誤,經客戶要求加以修正、刪除等處置時,本公司原則上將予以處理。
本公司服務用戶基於(1)利用目的與原來不同、(2)不當取得、(3)未經本公司服務用戶之同意而向第三方提供等理由,而要求停止利用個人資料時,本公司將予以配合。
8.隱私聲明的修訂
本公司修訂隱私聲明的內容時,將於本頁最上方標示更新日期。
若內容有重大變更,亦將於本公司網站上通知用戶。